top of page

雪可屋 | SHAKE HOUSE

Updated: Apr 28, 2021




感謝頭家,總是默默用不滅的熱血,為我們守著臺北城的餘溫。

早在 Rebolt 計畫開始之初,#雪可屋 就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著我們。在過去這近十年的時光裡,龍洞攀岩社群不知在這裡完成了多少大大小小的討論和決議;每當我們需要開會時,無論規模大小,只要一通電話,或一則簡訊,不管是平日的晚餐時間,或繁忙的假日午後,頭家總是二話不說一口答應,立刻為我們備妥場地;甚至哪怕是公休日的深夜,只要他人在店裡,就總是願意為我們敞開大門,用香濃的咖啡和美味的私房料理,溫飽我們會後俱疲的身心。由衷感謝他願意這樣十年如一日,默默陪著我們從草創之初,一路走到今天。

在營運了三十個年頭後,雪可屋的老靈魂,終究還是得褪去那斑剝的木地板和泛黃的牆,但我們相信,新的雪可屋依舊會保有我們熟悉的老靈魂,Bill Evans為Debby彈奏的那曲輕快華爾滋依然會在店裡繚繞,頭家的熱血不會降溫,而臺北城裡殘存的那一點溫熱,依然會在新的雪可屋裡被好好地保存。

新雪可屋,以後也請多多指教。

新址:臺北市溫州街74巷3弄2號 電話:02-23673036



85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